莉啊莉


【佣空写手与茶可夫斯基剪不断,理还乱的坎坷情史】

*评论多条链接请注意查看

*查看后解锁新cg:茶可夫斯基脸大像个馕

          哈喽艾瑞巴蒂,又是我莉莉。今天心情特别好,再加上搜索群聊天记录时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所以决定费些时间来跟吃瓜群众分享。这瓜特大特甜,我决定把它命名为:天才音乐少女不为人知的另一面竟是背叛好友的虚荣的奴隶?

          我们慢慢来理一理整个事情的经过。

          1.茶可夫斯基在九月份创立【佣空写手交流群】当时伊芙拉我进群时我还高高兴兴想终于可以和大家一起写东西了,没想到茶可夫斯基这个该死的充满魅力的女人却让我们一次又一次心碎。

          三进三出佣空群大家肯定有所耳闻

         第一次退圈时是因为微博上的雪桃抄袭茶可夫斯基小姐的佣空文,好der,大家都给你打抱不平,确确实实是她抄袭了你的文,是我我也气。然后安慰安慰着人就不见了可还行?有话好好说没事就说自己退圈吓别人可还行?这件事我错过了,但茶可夫斯基小姐的前粉丝的聊天记录里有安慰她的这件事,打了很长一段字去安慰她,没想到这位粉丝最后竟被茶可夫斯基?!不要急,我们接着往下看。

          把她好说歹说哄回来了,结果第二次退圈的理由就厉害了:佣空写手最近都在发刀,是不是因为我的原因?不行,我得退圈好好反省反省自己才对。我的妈妈也,谁写啥还很你有天大的干系不成吗?最令我摸不着头脑的是,伊芙当时在跟她讨论一篇准备写的新文,然后茶可夫斯基突然就不说话了。大家觉得也没啥,可能她有事吧,结果接下来的几次聊天,她一冒头的话一定是:开屏三秒吓退。写个虐文就把你吓退了,没见你怼人时这么怕。然后过几天她说退圈时,伊芙问她是不是因为我的新文太虐了你接受不了?她说:嗯。

          嗯????????????你觉得你是能影响佣空圈的大人物就算了,退就退也麻烦你把话说清楚好吗?怎么是个人就要接你锅啊?行吧我们对你还有感情,没事我们还可以好好相处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你依然是我们的茶可爱。

           第三次我则根本说不出话来。

           你们排挤我,每次聊天的话题我都说不上话。  ←茶可夫斯基小姐现实朋友的童话故事,强烈建议大家阅读,十分具有深意

          于是,我们的小凤凰只留下了一句:我退圈了。便头也不回得离开了。在她当时发出这句话时,只要是写手群里看见的人都去私信她问她为什么,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还是三次元遭遇了什么不顺心的事,可惜的是我们这群人里没有一个人配得上她的回复。

           本来想着相识一场,大家就谁也不追究谁。然后,她就给我扣了帽子。我2018年12月23日创建我心之形收货群,起初目的只是为了发布单号。后来进群的第一批买家都非常热情,于是我向每一位老师都发送了群申请,希望他们可以和自己的支持者聊聊。我要是没有邀请茶可夫斯基我就立马暴毙。我们在群里聊天,开黑,互相投喂,在发布单号前,这个圈都是安安静静的。直到我整理完单号在2018年12月24日发布在群里时,一位写手私聊问我会不会有老师不想公开自己的地址。而我的本意,只是担心有的买家填写地址不够详细收不到货。

         我没有贴电话,而大部分买家填的地址都是无伤大雅的公司,快递点,门卫室,而茶可夫斯基,填的是自己的学校。于是我回答:没事,我基本已经问过老师们了。她说,茶基也觉得没关系吗?这里我要道歉,我确实没有征求过她的意见,因为我个人情绪问题,我说出了我对她的不满,同时我也思考了确实不妥,便也先说了:“我待会发一个没有她的。”这句话。

          我一向直来直往,尤其不喜欢对我有意见或有事说的人不私下先找我沟通就把事情搬到台面上来说。如果茶可夫斯基在得知她的地址也在单号合集后不满意,联系我的qq说:我不满意。我立马会删。而我在收到提醒我这件事的朋友的私信后已经是第一时间删除了群里的文档。结果打开lof一看,我已经被强制扣了一个“莉莉问了所有人包括买家就是没有问我茶可夫斯基”以及“蓄意公开老师地址教唆买家记录”的帽子。

           而关于佣空写手被扣的帽子远不止我一人。

           Laviperse    

          被扣“蓄意针对茶可夫斯基”。

          而她在进行写作时,居然被因为别人抄袭自己而愤恨到退圈的茶可夫斯基抄袭了。

          8月6日早上Lavi在佣空大群里和其他人聊天来的灵感晚上写下了《油墨与白玫瑰》,她还给Lavi留了评论证明她看过。8月底她就写了《跳跃的心》连载。一样的信报童与庄园小姐,一样的窗口一瞥奈布骑车摇摇晃晃仓皇逃跑。




           软糖

           被茶可夫斯基的现实朋友挂后茶可夫斯基理直气壮指责:她抄袭我的文,xx,xxx,xxx都看出来了。

     
          
我的妈妈也,写个文就是抄袭你茶可夫斯基。



            伊芙

            茶可夫斯基: “我因为你进的佣空圈,而最后逼退我的人也是你。”

            “都怪你销号,现在佣空圈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你,你要自己承担自己的后果。”

             “为什么要跟着我写刀啊?”

            你这茶可夫斯基还真他妈的能说会道?



             星炎

             杰空写手。在同伊芙说“因为她进的佣空。”之前,先与星炎说“我因为你进的杰空。”

             事后茶可夫斯基在空间挂出一条:“我认识的一个佣空太太原来写佣空,现在把文删了又说雷,她为什么这样做啊?”

             在我和伊芙去追问星炎,而我脾气过冲伤害到星炎时,茶可夫斯基默不作声地下了线。



              滥情

              这个锅是真的大啊。

              滥情原话:

              我也曾经在雪桃抄袭她的时候安慰过她,后续偶然看到她心情不好也去做了安慰。后来她拉我进了群,是在她一退佣空、第一次回群的那段时间。然后发生了她二退佣空写手群的事情。我很慌地去询问原因,然后和你一样被完全无视。到了后来事情越来越大,伊芙老师销号,我去追问原因,然后她给了我一段极其冗长,且句句高高在上的指责。继给伊芙老师扣了一个大锅之后,她竟然说一直没有说话的我在背后让各位写手老师“站队,扰乱佣空圈子”,试问我何德何能,她是有多被害妄想症?我委屈,很气,不过我知道这不值得。不得不说她在删人和拉黑的方面真的很擅长。

             她删我之前对我说的话也透露出来了“我和你扩列就已经很不错了”的感觉,以及“你以前喜欢我现在怎么又可以不喜欢我”,根本不想自己都做了什么。那种高高在上的指责姿态让我分外反感。说实话我一直不算进佣空圈,佣空文一共有三篇,两篇给依晨一篇给伊芙。对于她的文笔,我一直没有细看过,只看她粉丝好多。她最初送过我一篇杰园,我很开心地接受了,尽管那根本不是我心里杰园的模样(她也给别人写过,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一样和我在尴尬的处境里)。她的文只有一篇我尤其喜欢,可是她的文笔我从来都get不到。我惊讶以她的年纪应该有所阅历,可是她的文章中我很少能找到思考,或许是真的一点共鸣也没有。而且她的lof那么多都是日常一刷一堆xx我以为lof不应该是产粮的么😂总之那些破事不说还好,细数不胜枚举。

              而最恶心别人抄袭的茶可夫斯基小姐,她作为《我心之形》的参本人员提前看了合志文《不死狼》转头就把少女和狼的梗融进自己的回归文。

             再来,就是她的卖可怜。我不想多说。三句不离吃药五句不离要死。在群里聊的最多的不是佣空不是文笔而是自己今天吃了多少药今天有多难过以及,抨击自己的粉丝。

              茶可夫斯基小姐,你是我这辈子都追赶不上的人。

评论(72)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