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莉

我是这件事情女主角之一

莉莉

对于销号这件事暂时不予回应,我比较想谈关于我和茶可夫斯基的爱恨情仇。

我三月份刚刚步入佣空圈,tag还冷冷清清只有几十个,在再三考虑下我发布了我的第一篇佣空作品。此后也陆陆续续发布了一些随笔和文章,在我碰见茶可夫斯基和伊芙之前,我是只写文不混圈的。那时候只和两个认识的画手打打游戏,没有现在这种勾心斗角。

那时候对佣空写手也就只有伊芙给我的印象比较深,在关注她的同时便也知道了茶可夫斯基。现在事情明了了我终于可以摸着良心光明正大地说:我真的get不到可以吹她的点。分段、大纲、心理描写,她无一达到可以称之为“老师”的地步。

当然我自己也是个菜鸡,在十月份认识黄金鹤骨老师后向她学习才从原本的文风转变为现在的。

刚认识茶可夫斯基的那段时间,她给我的感觉是乐意分享的那个角色,而随着时间推移,这份感觉越来越淡,直到现在,一整篇文看下来我只能看见:“我的历史懂得真多,我的音乐学的真好。”

她本人也曾讽刺过角色ooc的问题,然而现在一打开她的文,就拿昨天还被她的脑残粉拿出来和启时的条漫混为一谈的《国王游戏》来说。没有一个角色是自己。“憋嗦了。”等用词层出不尽。

茶可夫斯基,为了热度在写作而并非为了写作在写作。

文笔的事情就谈到这里。

接下来说说三进三出佣空群。

伊芙也详细地说过了,我也就从我的角度叙述。我收到伊芙的邀请进入佣空写手群,也曾参加过一次群写作《死神与少女》

而她的第一次退圈,我由于工作原因不知情,错过过程,等我开始在群里活跃时她已准备第二次退圈:都是写刀的。

这理由我还真是第一次见。但是我们谁也没有说她不好,也许她只是这段时间烦心事太多了。

于是我们等来了她的第三次退圈。

在此之前,她在群里挑起过一次话题:有一位我认识的佣空太太,文写的不错,但是回头就说佣空天雷了。

她这个话一说出来,我们在场的成员纷纷替她指责她口中的太太。我问她是谁,她没有直说,而是旁敲侧击发出了那位太太的最近一次文章截图而没有把名字截进去。不得不说真的聪明,黑锅都让人背了,还背得心甘情愿。得到这个截图后我们是立刻就把这位太太搜索出来了并对她理论,我脾气也不好,在多次询问无果且对方态度极差的情况下演变成了我揪着人家在骂。

而挑起了这次事端的茶可夫斯基,在屏幕另一端只是静静地看着我替她出气,没有下文。

同时她也在群里拍下她药瓶的照片,说自己头痛,几天没有睡觉,还要去医院

我的妈啊可把我们担心死了,但是我们一问,一关心,她的答复要么就是继续说自己最近遇到的事情,要么就是干脆不回等到下一次再继续卖惨。

第三次退圈之后,我们谁也没有把事放心上,直到伊芙销号,我才开始接触这件事。当天晚上自称是茶可夫斯基现实朋友的安安,在佣空tag里挂写手群的两位人员,我与她骂过后选择了去找茶可夫斯基本人了解情况。我的态度从始至终是平和的,在她解释抄袭,讽刺后我也表明了我不清楚她说的是否属实。在交谈最后阶段她搬出了自己一贯的柔弱,我还能指责她说全是她的错吗?

询问伊芙事情的详细截图请看我主页。

三次退圈之后,我们和她也就断了联系。中间作为《我心之形》的主催,在提前发放的一批稿费中我询问了她稿费要支付宝还是微信,她说不用,我说好的,那本子还是要送你的。她便给了我她的地址电话。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一定杀了去问她的这个我。

最后便是今天的事情。

从前天我建发货群起,群里艾特,私聊小窗问快递,物流,单号,发货的消息直接刷屏了我的企鹅。因为上班我只有在晚上整理单号,在与群里老师的自定义结束后,我从凌晨一点忙到了凌晨四点。昨天下午在群里发布单号合集后,长谷川弥生悄悄小窗问我会不会有老师不乐意自己地址被爆,我觉得一个地址真的没什么,而且我贴地址的目的只是为了防止部分买家地址不够详细收不到货,以便找我及时修改。

我做梦都没想到她那边居然可以把我说成我故意把众多太太地址曝光在群里教唆群员记下地址对太太做出不利行为。

首先从地址角度讲,大部分买家填的都是公司,门卫室,代收点,茶可夫斯基填的是她的学校。我一直觉得世界上好人比坏人多,并且我与每一个买家都交流过,我可以担保他们不会对你太太做出寄死老鼠,刀片这种行为。而关于电话,我没有贴出。

我也曾参与过几次合志,每一个群都是把最后的单号地址合集发在群里以方便买家自行查找,我真实没想到还有她这么个毒瘤。

你觉得我曝光了你的隐私,可以,请问茶可夫斯基卖惨小姐,我是把你的qq屏蔽了吗?什么话都喜欢让你的粉丝看见然后替你打抱不平?ok我承认自己过激,但原谅我对于一个人在三番五次退圈,盖黑锅给自己的伙伴,在背后挑事最后却落得一身轻的人,我着实在无法再对她尊重。

就为了你一个,我再次被不了解事情的买家追着催货。拜托,你说你累,我为了合志连续三个月天天下班回家就是校对排版处理印厂的事,天天晚上凌晨两点起步,我说什么了吗?对你身体不好,凭这点所有人就得让着你了?一个地球就你一个事多?卖惨的本事还真是一套一套的。

而更令我无法理喻的是,对这件事你居然从头到尾只发了一篇文,你的粉丝就抢着当你的枪来指我的头。茶可夫斯基小姐,你蛊惑人心的本事我也是望尘莫及。我玩不过你。

配图是来自茶可夫斯基前粉丝的控诉,对于一直喜爱自己的人,你也是够狠。字字句句敷衍,最后直接指着粉丝的鼻子骂,粉丝写长长的私信给你,为了跟你求和,你呢,假装看不见。随后删除粉丝。

你便又是那个揽尽鲜花的你。

@茶可夫斯基【勿扰】

评论(73)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