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莉

      

       茶可夫斯基的事情今天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她的部分粉丝在私信我了解事情经过以后纷纷表示不会再无脑维护她。其实这种人我真的很不想和她闹事,我自己本身脾气就不好,对事的处理方式总在极端边缘徘徊,之前也曾与多个lof的朋友骂过架,几乎每次事情都是我在理,我说话自然就偏激,而这次,我碰上了难得一遇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选手。

        茶可夫斯基在我们群里甩锅给伊芙,滥情,软糖等等的黑锅,以及在群里挑唆类似于裘医写手  星星  的事情数不胜数,而这些,在lof关注她的粉丝并不知道。在并不知道我为什么反应会这么大,不知道她给我,给写手群的各位留下了怎样的恶劣印象的情况下,事情一边倒也是无可厚非。至于我公开地址这件事,我要再次声明。

        我2018年12月23日创建我心之形收货群,起初目的只是为了发布单号。后来进群的第一批买家都非常热情,于是我向每一位老师都发送了群申请,希望他们可以和自己的支持者聊聊。我们在群里聊天,开黑,互相投喂,在发布单号前,这个圈都是安安静静的。直到我整理完单号在2018年12月24日发布在群里时,一位写手私聊问我会不会有老师不想公开自己的地址。而我的本意,只是担心有的买家填写地址不够详细收不到货。

         我没有贴电话,而大部分买家填的地址都是无伤大雅的公司,快递点,门卫室,于是我回答:没事,我基本已经问过老师们了。她说,茶基也觉得没关系吗?这里我要道歉,我确实没有征求过她的意见,因为我个人情绪问题,我说出了我对她的不满,同时我也思考了确实不妥,便也先说了“我待会发一个没有她的”这句话。而在我心之形发货前,我就已经做好了要把茶可夫斯基所作所为全部抖出来的准备。所以这次也只是导火索。而我一向直来直往,尤其不喜欢对我有意见或有话说的人不私下先找我沟通就把事情搬到台面上来说。如果茶可夫斯基在得知她的地址也在单号合集后不满意,联系我的qq说:我不满意。我立马会删。而我在lof直接骂她前,去问了我的画手启时,启时说他也不喜欢这样,在那之前我已经删了群里的文档。

          茶可夫斯基的现实朋友是我会骂她这么难听的一大原因,多次炫耀一般提起自己是音乐专业,国际一流学校,而我今晚上升三次元的原因,也是想看看到底活成什么样的人可以这样目中无人地说话。我就一破做咖啡的,不懂你们音乐界,但我起码也是本科毕业生好吗?对,我是比不上你们活得高尚,难道现在还没有踏进社会大学生就已经把人的等级分得这么清楚了吗?对不起,我也是被从小爱到现在的。任何在你眼里低下的人,都拥有把你拽下神坛的能力。

          最令我不可理喻的是,茶可夫斯基本人在挂了我一条以后就消声匿迹,我qq在第一天闹起来时就已经发了私信给她,到现在依然没有回我。她的理智粉说她可能太忙了,是啊,忙得有时间在别的群里说跟我谈话很恐怖,而没有时间来和我调节。直到现在,也都是她的粉丝在维护她。无脑护抓着我说话难听跟风diss,理智粉找我了解情况后表示自己仍然偏向茶可夫斯基但如果她真的错了也绝不会为她说话。这就是有脑子和没脑子的区别。

           而对于她的身体问题,我知道她确实身体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厌倦了,每一次每一次在群里说话一定要说今天自己吃了多少药,赶了多少场考试,不舒服还要唱歌。每一次每一次发文,发音乐也是要提一句自己身体不太好。我这种哪里难过只会不想跟人交流,自己短处死活也不愿意暴露在别人眼下的人,实在理解不了。把自己的头像换成黑白,显示勿扰,对自己的粉丝报以冷漠。我做不出来。“因为伊芙入的佣空。”在她说这句话之前却是跟星星说了“我因为你入的杰空。”茶可夫斯基小姐,你真的是很贪心的一个人。和星星的关系淡了之后,反过来在群里说她明明没有做的事,让我和伊芙为你所谓的打抱不平后自己却还是保持了完美形象,茶可夫斯基小姐,我不知道我们在你眼里算什么。我们太弱了,阻止不了你飞往更高的地方。

           送给茶可夫斯基小姐一句话。善恶终有报。就算现在再多的人维护你,但等到你的恶行全部裸露后,你也只能追悔你碎了一地的虚荣。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评论(52)

热度(80)